当前位置: 首页 > 网信动态
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结业式暨学习交流会
来源:网信枣庄 作者: 时间:2022-12-13
12月12日,市委网信办举办党员干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班结业式暨学习交流会。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学习感悟和下步工作打算做交流研讨。市委副秘书长、网信办主任刘侠出席。

会议指出,持续深化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及办动员会安排部署,处理好工学关系,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员干部理论学习、青年理论学习等学习形式,全面深入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要从提高政治站位、感悟真理力量、推动工作实践的角度加强学习,全面领会掌握蕴含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真正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促进网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在于立足本职推动落实、改进工作。全办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聚焦“工业强市、产业兴市”战略,深刻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大力弘扬“快就是大局”责任意识,积极投身加强思想能力作风建设“五比五看”“双放双提”“五比五看 创先争优”等活动,持续提升执行力落实力,以更加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加强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展现市委网信办机关良好形象,为枣庄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